我院成功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19-04-28 21:38:45

    4月26日下午,我院于综南103室举办以“传承五四精神,勇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本次活动邀请辅导员凌枫老师到场并致开幕词,及18思政2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围绕静心省默、唱一首歌曲、诵一段经典、看一部短片、悟一份道理、做一份承诺,向“德 ”字鞠躬、送一份吉祥八个部分有序开展。活动伊始,全场同学一起静心省默并合唱《公民道德歌》,让同学们在审视自我中明察得失。随后四位同学精彩合诵五四《教师吟》让我们感受到师德的伟大,用一部短片的反映让同学们感受到中国军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同学们也积极畅谈青年在新时代下的使命。最后,全体同学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进行宣誓并向“德”字鞠躬,号召同学们做道德的实践者。我院道德讲堂在全体工作人员为每位同学送上一份祝福中圆满结束了本次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加深了我院同学们对五四精神的了解,使同学们在品悟道德的力量中树立正确的道德观,让五四精神在马院中继续焕发新的时代光芒。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