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马当先,一往无前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19-06-17 12:46:49


6月16日下午,我院第三届“一‘马’当先,一往无前”理论知识竞赛于逸夫楼405成功举办,兰毅辉老师和余思新老师参加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老师,我院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为响应号召,我院积极主动开展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的学习活动,各参赛队伍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地出了我院学生特有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的形式以知识竞赛为主,采用层层淘汰制,共有6支队伍参赛。比赛共分三轮,即限时答题、抢答、风险题三个环节,在比赛现场,各参赛团队反应迅速,亮点频现,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精神。经过精彩的角逐最后决出奖项,其中“天作之合队”获得一等奖,“驷马难追队”获得二等奖,“奇思妙想队”和“卡里斯玛队”获得三等奖,“对对队”和“马到成功队”获得优秀奖。兰毅辉老师和余思新老师对比赛逐一进行点评,本次比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一‘马’当先,一往无前”理论知识竞赛以喜闻乐见的方式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学理论、学马列的兴趣和热情,有效提升思政教育亲和力和针对性,引导我院学生用科学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135F2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