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七十载,师恩师德永相传——我院道德讲堂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19-10-31 23:00:00

10月31日下午,我院于综南103举办以“薪火相传七十载,师恩师德永相传”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辅导员李艳萍老师莅临本次活动并致开幕词,19思政1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共分为唱一首歌曲、诵一段经典、看一部短片、悟一份道理、作一个承诺、送一份吉祥六个环节。活动伊始,同学们闭眼静默三分钟,聆听内心的沉思,并合唱了《公民道德歌》。紧接着,四位同学合诵的诗歌启迪了同学们的道德心,通过张玉滚校长的相关短片,同学们也感受到了道德、责任的力量。最后,主持人带领全体同学庄严宣誓并向“德”字鞠躬,工作人员们为同学们送上一份吉祥,这份吉祥代表了感恩的道德品质,让每位同学都感受到这份沉甸甸的道德情怀。

本次活动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和弘扬师德结合起来,让同学们接受道德的洗礼,品悟道德的力量,更好地在学习生活中遵守道德,落实道德。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