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宿舍小标兵,宿舍文明我先行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19-11-03 23:00:00

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和谐的宿舍氛围,我院自律会于2019年11月2、3日在逸夫楼405举办了第一届“我是宿舍小标兵”比赛。

本次比赛以组队的形式进行,分为安全知识笔试和模拟宿舍日用品现场整理两轮。首先通过笔试答题,优选部分同学竞级第二轮现场模拟环节。进入第二轮,同学们需紧扣“整洁宿舍”主题,凭借自己的临场应变能力和整理经验,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物品整理,根据整理情况现场评委予以打分,评出优胜队伍。在比赛中,小组成员热情参与,通力合作,集体荣誉感空前高涨,还学会了许多整理收纳的技巧。本次比赛评出了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以及优秀奖4组。同学们纷纷表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活动过程中体会到的快乐和收获才是最重要的。

此次比赛,展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整理内务的水平,激发同学们维护宿舍集体环境的积极性,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是促进学生主动合作、打造和谐生活空间的有益尝试。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