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九期团校培训成功举办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19-11-17 08:00:00

11月16日,我院团委中心于逸夫405举行第九期团校培训,余思新老师、腾松艳老师、李艳萍老师、梁楹老师、各组织主席以及全体19级团员参与了本次培训活动。

首先,余思新老师主持了此次团校培训的开幕式。余思新老师阐述了共青团的由来,并向团员们提出了“认清共青团的意义、高度重视团校培训、要有强烈的问题意识、要有求真务实的精神”四点要求。接着,张海萍学姐给团员们提出了关于部门工作的建议并分享了活动策划的经验。章温玲学姐分享了学习方法,许丽华学姐为团员们提供了学习技能的渠道。杨舒倩学姐通过《建国大业》片段弘扬了红色基因,苏烨学姐强调了坚持热爱的重要性。谢杨钰淇学姐热心分享了漳州的美食,潘钊艺学长向团员们普及了关于电脑的知识,张程慧学姐给团员们提出了关于人际交往的建议。最后,滕松艳老师传授了班主任工作的经验,李艳萍老师以实际经历呼吁团员坚持“自律、自强、自尊”原则。

全体团员起立歌唱团歌并由梁楹老师主持了闭幕式。为期一天的团校培训让团员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了团员的责任和使命,激发了团员们的爱团、爱党意识,有助于推进团组织基层服务建设,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团员们的思想境界,为团员们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