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讲:弘扬谷文昌先进典型争当“四讲四有”党员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0-04-16 11:13:07

2020年4月11日上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APP针对第十六期党校学员开展“学习谷文昌,争当‘四讲四有’党员”专题线上培训。

党课由陈再生院长主讲,陈院长从何为“四讲四有”党员,谷文昌是“四讲四有”党员的标杆,如何成为“四讲四有”党员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陈院长理论联系实际,授课通俗易懂,通过视频分享让全体学员了解谷文昌对东山的发展建设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并从“四讲四有”党员的具体内涵生动阐述了谷文昌的生平事迹与优秀品质,阐明了一名合格党员所必备的素质条件。最后,陈院长希望全体学员要以谷文昌为榜样,争当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学院3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培训。通过这次培训,学员普遍反映党课既有理论性,又有针对性,有助于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水平,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在思想上与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