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讲: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0-04-16 11:16:21

4月11日下午,我院分党校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第二讲学习。本次学习报告的主题是“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由教师第四党支部书记林建辉教授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本次培训中,林建辉教授简要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位一体”的科学内涵,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探索、开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艰辛历程,并紧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近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时政热点,深入浅出地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显著优势和经验启迪。最后,林老师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长期奋斗、创造、积累的根本成就,必须坚定“四个自信”;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倡导者、开创者、推动者、引领者,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

本次培训有助于入党积极分子提高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也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212CF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