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讲:历史选择了社会主义,人民选择了共产党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0-05-12 09:49:38

5月10日下午,我院分党校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第四讲学习。本次“历史选择了社会主义,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专题培训,由副院长宋帮强副教授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本讲党课中,宋老师从“近代以来中国人民面临的两大历史任务”、“近代中国先进分子对国家出路的艰辛探索”、“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这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宋副院长结合近代中国在帝国主义侵略下的悲惨遭遇,以及各个阶级、派别对国家出路的早期探索,系统回顾了中国社会主义以及中国共产党的产生和发展过程,揭示了社会主义在中国的历史作用并强调了创建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意义。最后,宋老师通过三个“大台阶”作出总结: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

本次培训旨在让入党积极分子们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迈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进而增强学员们入党的理想信念,引导他们积极投入到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建设中去。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