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新奋斗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1-11-19 12:00:00

为了加强青年团员的政治素质,提升思想境界,让青年团员真正担起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责任和历史使命,成为政治坚定,素质全面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11月19日上午,我院于励志楼225开展第十一期团校暨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参加本次开幕仪式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陈佳薇、辅导员李艳萍、辅导员凌枫及全体学员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和团歌,本次开班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院党委副书记陈佳薇致词,传达了学院党委对团校工作的指导以及对学员们的殷殷期盼。她指出,团校培训是青年团员加强理论学习的阵地,学员要充分认识团校培训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教导学员们要追求真理,沉稳思辨,做时代思考者;要知行合一,艰苦奋斗,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有志青年。接着,会上向学员宣读团校须知,明确团校纪律,要求学员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最后,院学生会主席蔡艺真代表发言,讲述自己在校三年的成长与收获,鼓励学员向纵深发展,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做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开幕式后学员们纷纷表态一定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努力做一名积极向上、昂扬向前的新时代奋进者。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