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我院举办时政学习分享会活动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2-11-27 23:00:00

2022年11月13日和2022年11月27日下午,由我院青年志愿者中心主办的“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时政学习分享会活动于综南202开展。

本次活动分2批次进行,每批次8名志愿者参加,各位志愿者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代表精神”、“学习北京冬奥精神”等四个主题进行时政分享。在分享过程中,志愿者们紧密结合时政阐述自己对当今时代发展的了解与看法,仪态得体,表达清晰,语言生动,充分展现出我院志愿者们深刻把握时代风向,积极发扬先锋精神的精神风貌。分享会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本次分享会贴合我院专业教育,提升了志愿者们在掌握自身专业知识的基础上清晰把握当下时政要点的能力,帮助志愿者们深入理解时代背景,并做到时刻把握当下,奋勇前进,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