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习近平在厦门》专题学习会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0-07-03 19:36:19

7月2日下午我院在综中404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习近平在厦门》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定庆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行政人员及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李定庆书记作了重点发言,他认为《习近平在厦门》这部采访实录,客观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厦门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风范、远见卓识、为民情怀,我们要大力弘扬“四下基层”“四个万家”“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发挥好思政教师的优势,深入学习、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大家结合实际,交流学习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在厦门》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鲜活教材,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以贯之的使命担当,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发扬斗争精神,敢于面对困难,敢于攻坚克难,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不断加快学院的建设步伐!

接着参会的全体党员同志们一起观看了漳州电视台“七一”展播“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党员教育电视片《夏至杨梅满山红》。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