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邹晓芟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2-08-07 16:39:55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加强两院之间的交流合作,8月4日下午,三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邹晓芟院长一行到我院交流座谈。座谈会在综中404室举行,会议围绕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学术研究、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展开。我院院长陈再生及相关教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陈院长首先介绍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思政课建设等方面的情况,特别是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申报及其建设等情况;其次,双方就学科建设、师资结构、思政课教师选拔、思想政治教育本科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邹晓芟院长对我院教学成果、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的情况和经验表示肯定,也希望作为兄弟院校,双方能不断深化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色,携手并进,共同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水平。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