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第三届主题演讲大赛的通知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 日期:2016-12-06 17:24:00

各班级:

   为了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八十周年,宣传红色精神对当代大学生的巨大意义,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引导大学生培养不畏艰难,团结互助的精神品质,鼓励大学生学习红色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青春梦、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经院团委研究决定,在我院举办以“携红色精神,筑青春之梦”为主题的演讲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第三届主题演讲大赛

二、活动主题:携红色精神,筑青春之梦

三、活动对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

四、活动时间:初赛11月5日15:00

              决赛:11月12日15:00

五、活动地点:逸夫楼405

六、活动相关内容

1、各班级班长向本班同学宣传此次活动,并组织本班同学报名参加(后附报名表)

2、相关要求:

①本次活动以个人形式志愿报名参加,且中途不得无故退赛

②参赛人员提前到比赛现场等候比赛

③各班负责人最迟于2016年10月30日中午12点之前将活动报名表交于相关负责人。

3、本次活动由闽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办公室主办,如有疑问请咨询活动负责人:

张慧:18876325637                 王佳榕:18159661354

4、活动培训:在比赛前期我部门将组织所有参赛选手在固定地点进行演讲的培训,此次培训结束后将现场抽取初赛的出场顺序和决赛的比赛题目。

5、比赛规则:初赛,题目选手自拟(但不能脱离主题),选手有3-5分钟的演讲时间,超时和时间不足将酌情扣分,不许用PPT等辅助工具。决赛,选手将演讲自己抽到的题目,可用PPT、音乐等辅助工具,选手有5-7分钟的演讲时间,超时和时间不足将酌情扣分,主题演讲占总成绩的80%,所有选手演讲结束后现场抽签进行3分钟的即兴演讲,占总成绩的20%。

    6、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所有。

    七、奖项设置:本次比赛将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4名,并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六年十月25日

 

主题词:“携红色精神,筑青春之梦”主题演讲大赛                            

报送: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                                             

发:各班级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十月二十六日  印

  (共印 5份)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