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以“发扬红色精神,传递青春力量”为主题的班会活动的通知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 日期:2016-12-06 17:24:33

各班、各学生组织:

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革命英雄主义为核心的红色精神,集中体现了党和革命群众的内在品质、精神风貌、价值取向及其人生追求。对红色精神的发扬已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发掘和利用红色文化独特的价值功能,经院团委决定,在我院举行以“发扬红色精神,传递青春力量”为主题的班会,旨在让学生们牢固树立爱国主义基本价值观,以便更好地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继承和发扬红色精神"为主要内容,此次班会旨在推动红军长征精神与文化的传播,引导学生树立起正确的价值观念,主动适应社会发展新形势。同时搭建起思想道德建设新平台,让同学们由此了解红色岁月,保留红色记忆,传播红色精神,提高自身政治修养,保持自身思想上的先进性,从而更好地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二、活动安排 

1.活动以15级、16级学生为主要对象。

2.活动形式以班会形式为主,辅以知识竞赛,小品表演,诗歌朗诵等形式相结合。

3.活动联系人: 李玉婷:18850282758

               胡伟敏:13023969710

 

共青团闽南师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一日

 

 

主题词:发扬红色精神,传递青春力量                                       

报送: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                                            

发:各班级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四日 印

(共印6份)

 

附件: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开展以“发扬红色精神,传递青春力量”为主题的学习活动时间安排一览表

 

活 动 内 容

 

 

 

负责部门或负责人

 

宣传动员大会

 

11月1日-11月4日

 

 

     

 

 

11月5日-11月27日

 

各小组组长

 

各党章理论学习小组需在将主题学习和活动开展情况等以书面形式上交一份不少于3000字的活动总结和4份(不少于800字)的班会心得于团委组织部。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