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主义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七讲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 日期:2012-11-26 08:47:00

      2012年11月24日9时,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博西梯二教室开展了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七讲,此次培训由我院宣传部部长陈再生教授担任主讲,政治法律系党总支副书记林贵东老师担任主持人。
    本次讲课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当代青年的责任”为主题,陈教授主要围绕十八大报告精神,分别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三个方面讲解了我国现阶段的国情。其中,陈教授重点剖析了“中国特色”这一名词含义,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应突出“实践、理论、民族、时代”四大特色,并呼吁当代青年应认清形势、树立信心、立足当下、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终生。
    本次讲课进一步加深了学员们对十八大报告精神的理解,明确了其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的责任,为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了信念。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