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建省“新时代弘扬和传承谷文昌先进典型”研究生学术论坛活动方案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0-11-13 12:07:2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研究生的交流,激发研究生学术潜力,提高研究生创新能力,为研究生搭建一个高起点、高质量的学术交流平台,我校拟承办福建省“新时代弘扬和传承谷文昌先进典型”研究生学术论坛。诚邀全国各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及相近学科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共同分享研究成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新时代弘扬和传承谷文昌先进典型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2月5日

地点:福建省漳州市县前直街36号闽南师范大学

三、论坛组织单位

主办:福建省学位委员会

承办:闽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四、论坛形式

论坛将邀请专家做主旨报告、研究生做学术报告。会议同期举办2020年福建省“新时代弘扬和传承谷文昌先进典型”研究生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会后汇编出版论文集。

五、会务费用

本次论坛旨在促进交流、不收取会务费。会议期间,为方便大家合理安排出行、会务组统一安排住宿(差旅费和住宿费自理)。

六、报名办法

1.参会者请填写参会报名表(详见附件1),及参会论文发送至联系邮箱(发送邮件格式:XX研究生学术论坛报名表+论文),并扫码进群。

群名称:“新时代弘扬和传承谷文昌先进典型”  研究生学术论坛

  号:723202945

加群二维码: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