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评价”学术论坛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 日期:2021-05-11 17:04:06

受会议主办方邀请,我院余思新、马寄、吴学兵等三名教授于4月24-25日参加了“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评价”学术论坛。该论坛是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思想道德建设专业委员会主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和扬州大学承办。专委会副理事长、扬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叶柏森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专委会理事长、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原司长、北京师范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院院长冯刚教授作主题报告;重庆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专委会学术委员会主任邓卓明教授,专委会副理事长、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谈传生教授以及专委会副秘书长等作专题报告。 来自全国高校的思想政治教育专家学者、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术论坛。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