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19-09-16 13:16:40

       9月16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志明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大会。
       朱志明书记在会上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吴彬镪同志在全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指导组对我校主题教育提出的工作要求和指导意见以及钟发亮副书记在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上的要求,并组织对学校的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进行学习和部署。
       陈再生院长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联系学院实际,切实加强主题教育,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学科建设、专业认证、谷文昌精神研讨会等中心工作相结合,以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根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陈院长还对学院调研的课题进行了部署,与会的同志们畅所欲言,对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的主题教育活动的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最后,朱志明书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全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三要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实际,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取得最好成效;四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此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推动、周密安排部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