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1-10-21 23:00:00

为加强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10月21日在综南201召开主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接续砥砺奋进力量”的预备党员转正述职评议大会。本次参会人员有支部书记凌枫同志、研究生第二支部全体党员,此次会议由副支部书记谢杨钰琪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述职党员卢舒怡、罗娜、陈佳丽依次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深入进行自我剖析及述职,内容包括成为预备党员一年中各项工作学习内容、经验、总结以及对党的深刻理解,积极传播党员思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在预备党员述职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凌枫做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各个发言的同志做了简单点评,对同志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其次对转正的同志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同志们在今后的表现中更加务实、注重学习,积极履行党员的责任义务,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能。

通过本次述职大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党员同志应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加强研究学习,提高研究能力,并同时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为支部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