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党史润初心,书香满校园”党史读书分享会活动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1-11-14 23:00:00

10月25日至6月6日(每周六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文明督导队于综南201举办“党史润初心,书香满校园”—党史读书分享会,我院20、21级学生积极参与活动。

此次党史读书分享会包含“学党史、明党情、增信心、促发展”、“红船精神”、“决胜全面小康、共襄复兴伟业”、“福建改革开放的脚步”四个活动。活动中,志愿者自主选择其中一个主题,根据活动主题准备5-7分钟的读书分享稿。分享会上,志愿者们依次分享党史书籍读书感悟,大家相互交流,重温红色历史,并通过对党史故事的生动宣讲让党史教育入脑入心,触动灵魂。活动主题集中、体会深刻、真情交流、组织得力,取得了较好效果,展现出了马院学子蓬勃向上、学思践悟的良好精神面貌。

通过这种沉浸式学习激发学生学习党史的兴趣,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拼搏进取、百折不挠的智慧力量,用革命先烈的优秀精神引领自身进一步守初心、懂担当、知进取。不仅是缅怀党的光辉业绩,更重要的是着眼新时代,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学习,奋发有为。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