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林正锋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讲题为《学生党员在宣传工作中的作用》的党课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2-05-13 23:00:00

5月13日晚,我院第二十期党校培训第三讲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综南201举行。本次培训主题为《学生党员在宣传工作中的作用发挥》,学生工作处林正锋副处长主讲,全体学员参加。

讲座伊始,林正锋老师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阐述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指出学生党员是青年大学生的先进代表,代表着先进的思想政治方向和优良学风导向,在高校学生群体中具有重要的地位,是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核心力量,身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保持高度的政治觉悟,拥有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明确的理想信念,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在校园文化建设、学风建设、诚信感恩教育中能起到典型示范作用。

随后,林正锋老师谈到融媒体时代到来,宣传工作面临诸多挑战,他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讲解了宣传工作面临的挑战。最后,他寄语马院学子,作为宣传工作者的继承人,要提升宣传工作能力,主动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