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举办第二期正式党员培训班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2-11-25 19:21: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师生党员的党性修养, 11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二期正式党员培训班开班式。开班式由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何孟飞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开班式结束后,院党委书记李定庆作了题为“从二十大看从严治党”的专题党课。他着重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创新与实践”“中国共产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经验”“党员干部要做讲政治、重廉洁的表率”等方面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李定庆在讲课中指出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深刻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他还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对师生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要求,鼓励大家立足本职,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陈精焕、王思涵   图:王思涵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