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德栓教授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主题党课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2-11-29 11:23:21

11月27日上午,李德栓教授为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题为“中共二十大报告是党在新征程上的政治宣言——《共产党宣言》的当代解码”的主题党课,全体学员参加。

课上,李德栓教授着重讲解了新时代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从多个方面分析了只有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才能更好的实现党的初心和使命。他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与《共产党宣言》,指出我党在新征程中应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李老师的党课,加深了学员们对我党在新征程的使命任务的认识,为同学们把党的最新理论知识与学科专业知识相结合,更好地在同学中发挥模范作用做了很好的引导。(文图:张祚源)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