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晓蕾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主题党课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2-12-02 12:50:28

12月1日下午,我院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于博中603举行。由陈晓蕾老师主讲题为《涵养初心 淬炼本领—谈谈大学生入党动机的确立与实践》的党课,全体学员参加。

首先,陈晓蕾老师立足青年学生立场,结合亲身经历,厘清入党的相关问题,引发入党积极分子对自身入党动机的审视与思考。陈晓蕾老师强调正确的入党动机是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的内驱力,是入党积极分子努力成为合格党员的起点。她还借当下青年学生群体中存在的功利主义、从众心理、虚荣心理等错误的入党动机,警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审视自身,自觉抵制错误思想影响。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做到组织上入党,更要做到思想上入党。陈晓蕾老师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的历程和成就,展示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入党积极分子要自觉拥护党的领导,以实际行动为人民服务。

此次学习,使全体学员深刻意识到,想要从一个普通的学生成长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首先就要端正入党动机,再在实践中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文图:徐浩文)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