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好声音”初赛圆满落幕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 日期:2012-11-21 12:04:00

       2012年11月17日19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办公室与就业指导部合作举办的首届“教师好声音”师范生教师技能大赛初赛于博西406隆重举行。本次比赛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10级、11级和12级本科师范生开展。我院09级四位优秀实习生代表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内容以导课为主,选手们通过讲故事、设置疑问、新闻导入、新旧知识过渡等多种导课形式与台下观众进行了密切的互动,展示了各自的风采。10级的自信、干练;11级的活泼、积极;12级的青涩但不甘示弱,使整场比赛跌宕起伏,别开生面。本次比赛接近尾声之际,09级政本1班的优秀实习生队长庄秀芳学姐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她着重强调了选手们导课技巧仍待提高,同时宣布了10名进入决赛的选手名单。大赛在热烈掌声的中圆满落幕。
       “教师好声音,点亮新师界”,为我院师范生提供了锻炼自我的良好的平台,相信通过此次比赛的洗礼选手们将会更加自信踏地上三寸讲台。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