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新老生篮球友谊赛开赛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 日期:2012-09-27 10:10:00

        201292712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首届新老生篮球友谊赛在龙江篮球场开赛。本次比赛受到了我院辅导员和学子们的极大关注,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江晓晖老师亲临比赛现场。

    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队员都奋力争球、抢板、得分,比赛激烈精彩。10级老生凭借两年的默契配合一直保持领先。而12级新生努力突破、防守、上篮、远投,但由于经验不足,进攻和投篮失误不断,他们比分还是落后10级老生。比赛的高潮出现在第三节,10级老生积极穿插跑动、挡拆掩护、突破传球、空位投篮、卡位抢篮板,打出了水平,获得20分的高分,给12级新生带来了极大的压力,赢得观赛同学阵阵喝彩声和掌声。最后一节,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内线拼抢异常激烈,现场观众更是情不自禁,惊呼连连。最终10级老生以42:24战胜12级新生。

    比赛结束后,辅导员江晓晖老师和12级队员们一起认真分析了比赛过程,分享了比赛经验,鼓励队员继续努力。本次比赛有利于我系学子互相增进了解,加强合作,创建马克思主义学院美好开篇,展示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的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新老生篮球友谊赛开赛1.jpg马克思主义学院新老生篮球友谊赛开赛2.jpg马克思主义学院新老生篮球友谊赛开赛3.jpg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