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 日期:2012-10-09 10:18:00

        20121088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我校201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漳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春生、7336部队官兵、院团委领导、老师等出席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百多名新生参加此次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林春生老师代表院领导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充分阐述了大学生进行军事训练的历史意义和现实作用,深刻分析了同学们在军训中即将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及面对军训应有的态度,倡导同学们要勇敢接受考验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理性爱国;二是牢记中华历史,增强国防意识;三是坚持刻苦训练,练就钢铁意志;四是保持谦虚谨慎,争当模范标兵。7336部队吴加和副参谋长就如何做好新生军训工作对带训官兵提出了严格的要求。12级新生代表发言表明了做好新生军训工作的决心并向全体新生发出了不抛弃,不放弃的倡议。2012级新生军训在7336部队教官向新生做队列示范并表演军体拳后正式拉开序幕。

    新生军训是大学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始终高度重视并努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军训工作顺利进行。本次军训时间为108日至1021日,预祝马克思学院学子在本次军训工作中取得佳绩。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