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2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之齐步走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 日期:2012-10-12 10:28:00

     20121011,新生们主要训练的是齐步走,齐步走的重点是整齐和有力,整齐又是重中之重。教官一个劲儿的对学员说:把后臂抬高!站直了,在军姿的基础上做!不要低头!眼睛别乱看!然后又开始检查各个横排面的人手臂在没在一个高度,有没有打弯。在这片小小的训练场上,没有人敢懈怠。听,教官们声嘶竭力的一二一,使人感到力量与振奋;听,同学们整齐划一的脚步声,让人感到了蓬勃与朝气。

    经过一天的反复训练,同学们的齐步走有了明显的进步,步伐整齐了,手臂到位了,排面方面虽然仍有欠缺,但终究还是进步了。而昨天的稍息、立正、跨步和转体等项目的训练穿插于齐步的训练中,水平也有了提升。在夕阳的余晖中,我们看到的是教官严格训练的场面,是新生充满活力的身姿。让我们共祝新生能在军训中磨练、成长,希望他们能在阅兵式中取得好成绩,也祝他们的大学生活从军训开始一路高歌。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2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之齐步走.jpg马克思主义学院2012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之齐步走2.jpg马克思主义学院2012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之齐步走3.jpg马克思主义学院2012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之齐步走4.jpg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