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校情校史知识竞赛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 日期:2012-10-15 10:34:00

      201210137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博系406、博西505教室举行校情校史知识竞赛。马克思主义学院2010级、2011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竞赛。

 

 

   本次竞赛以我校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办学历程中的改革发展、重要事件、重要人物及学校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为主要内容,以笔试形式进行,旨在增强广大学生对校情校史的认知与了解。比赛过程秩序井然,学生们认真作答,整场比赛圆满结束。

    校情校史是一个学校独特而珍贵的资产。通过竞赛有助于广大学生更好地学习校史校情,提升爱校意识,凝聚漳师精神,引导广大学生积极投身到学校的发展与建设中去,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据悉,本次《漳州师范学院校情校史知识竞赛》活动由学生处统一安排、部署,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校情校史学习活动,并将在院系比赛基础上组织全校性的《漳州师范学院校情校史知识竞赛》决赛,届时我院将根据本次竞赛结果选派15名同学参加学校决赛。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