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培训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幕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 日期:2012-11-01 20:51:08

   2012111上午10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于博西104举办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幕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校长郑文海副教授,团委副书记梁楹,辅导员王明春出席本次开幕式,江晓晖老师主持开幕式。

      郑文海书记致开幕词,郑书记围绕胡锦涛总书记在今年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中对青年寄予的殷切期望,向学员们阐明了本次培训班的目的与意义,就如何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素质,不断增强服务能力,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对学员们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他强调要热爱学习、坚持学习,要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要做文明学生、创文明校园,要培养志愿精神、服务他人,要敢为人先、争创一流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个月,学员们将围绕大学生入党动机及党性修养、西方国家渗透背景下我国意识形态安全、科学发展观等专题以专题报告、课堂讨论、自学、社会实践等形式开展培训学习。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