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开幕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 日期:2012-11-09 22:48:08

      2012年11815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于博西梯二教室顺利开讲。本次培训课程的主题为西方国家渗透背景下我国意识形态安全问题。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校长郑文海副教授担任主讲人,团委副书记梁楹主持。

      郑文海书记讲座主要围绕意识形态与意识形态安全的释义、西方国家对我国主流意识形态的渗透以及西方国家渗透背景下我国意识形态防范的思考三个方面展开。通过实例深入分析了西方思潮渗透的方式、手段、内容、危害及我国的应对措施,语言幽默风趣、通俗易懂,学员们在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里对西方国家渗透背景下我国意识形态安全问题有了新的思考。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加深了对我国意识形态安全的认识与思考,极大提高了党性觉悟,增强了对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认同感。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