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首届新生歌手赛之初赛举行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 日期:2012-11-21 11:56:00

       2012年11月18日18时50分,我院于博西406举行马克思思主义学院首届新生歌手赛之初赛,26位12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歌手赛的主题为“畅想青春,唱响新声”。赛前,学生会文娱部及女生部干事通过多种形式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积极的宣传宣传,同学们热情回应,踊跃报名。本场比赛规定:每位选手在限定的一分钟以内完成演唱,由评委打分,最终选出15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用歌声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将《知足》等歌曲演绎得别有一番风味,获得了评委们的好评。
       本次新生歌手赛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自成立以来首次举办,展示了年轻一代对对音乐的向往和追求,进一步推进了我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激发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为崭新的大学生生活描下绚丽的一笔。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