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成功举办十八大主题辩论赛
来源:闽南师范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 日期:2012-11-21 00:00:00


       2012年11月18日19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于博西605教室成功举办十八大主题辩论赛决赛。本次比赛邀请往届优秀辩手郑铮彬、许程飞、罗良德、曾润华作为评委并邀请团委组织部部长康莉与就业指导部部长林阳羊作为特邀嘉宾。
       本次辩论赛分为两个环节:双方辩论及辩手与观众参与辩论。双方辩手以“公务员高薪是否能养廉”为主题展开辩论。比赛设置开篇陈词、相互质询、自由辩论三个阶段,选手们围绕辩题展开了激烈交锋,经过一番唇枪舌战,最后通过综合评委点评及大众评审投票结果,大赛选出了优秀辩手刘再前、最佳口才奖蔡紫馨、最佳思维奖韩伟滨、最佳人气奖张强等。
       此次辩论赛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组织开展的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为在学院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热潮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