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安全知识竞赛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19-06-04 13:15:56

    6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自律会办公室于逸夫楼405举办了第一届安全知识竞赛。黄柏凯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以四人组队的形式进行。在比赛过程中,每队选手凭借自己的临场应变能力和安全知识储备进行了三轮的问答、辩论和抢答,紧扣“六月安全生产月”这一主题,将自己对安全知识的掌握、对校园安全独特的见解以及对自律意识增强的必要性认识融入其中,展示了我院学生优秀的安全意识和精神风采。最后,黄柏凯老师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一一进行了点评并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以及优秀奖三名。
    本次大赛强调了校园安全以及自律意识的重要性,不仅在我院有效传播了许多安全知识,更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安全隐患问题的重视,使同学们凝聚了安全共识并增强了其责任意识。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