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党百年,秀雅室风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八届宿舍才艺大赛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1-05-09 20:00:0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展现大学生精神风貌,加强宿舍文化建设,5月9日下午,我院于逸夫楼404举办“庆建党百年,秀雅室风采”第八届宿舍才艺大赛。本次比赛邀请余思新老师、马寄老师、龚凌燕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以宿舍为单位,选手们表演形式多样,歌唱、舞蹈、朗诵、情景剧一应俱全,同学们情绪饱满、表演到位。其中,“励精图治美女子”队的合唱朗诵,饱含爱国爱党深情;“快乐星球”队则带来情景剧《以史明今,拓前路》,歌颂赵一曼宁死不屈的革命精神;“四有青年”队以舞蹈《芒种》向党的百岁诞辰献礼。青春激荡的才艺表演点燃了观众的激情,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多彩的宿舍文化氛围。此次大赛最后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获奖宿舍分别是:

一等奖:A北401a

二等奖:D北319、D北422

三等奖:A北401c、D北420、A北401b

本次大赛激发了学生的创造力和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宿舍生活态度,对推进我院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