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党史润初心,书香满校园”党史读书分享会活动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1-06-06 23:00:00

5月29日至6月6日(每周六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教科院花坛前举办“党史润初心,书香满校园”——党史读书分享会”,我院19、20级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有“学党史、明党情、增信心、促发展”;“红船精神”;“决胜全面小康、共裹复兴伟业”;“福建改革开放的脚步”四个主题。分享会上,志愿者依次分享党史感悟,大家相互交流,重温红色历史,并通过对党史故事的生动宣讲让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触动灵魂。而后,大家通过线上平台,分享了与“红船精神”有关的书籍,深情讲述党史故事,畅谈读书感悟,汲取了宝贵经验和奋进力量。

此次活动让我院学子增强了对党史的学习,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用心真正去感悟初心使命,努力成为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