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大赛展风采,竞技引领新生代 ——我院举办第八届校外辅导员大赛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2-11-19 19:10:59

2022年11月19日下午,由我院青年志愿者中心于主办的第八届校外辅导员大赛于博文楼中区603召开。活动由我院王明春老师、陈晓蕾老师、任程龙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的赛制为选手们进行双人组队并现场完成小学阶段的限时授课。两轮比赛的授课主题分别为梦想与爱国情怀。初赛阶段(已完成),选手们凭借自身积累的教学经验和赛前准备,向同学们展现了各具特色的主题班会片段教学。复赛阶段,选手们积极总结前轮比赛经验,结合实际要求创新教学方法,突出学生主体地位,教学互促,充分展现了选手们对小学教育内容的深刻把握,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比赛结束后,评委们针对教学内容设计进行综合评分,决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4组,优秀奖5组,评委们对各组选手的精彩呈现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在场师生收获颇多。

本届校外辅导员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全体本科生提供了展示自我技能的机会以及检验自身学业成果的平台,展现了我院师范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并为同学们以后走上教学岗位奠定了深厚基础。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