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廉洁奉公,营造风清气正的办学氛围”专题研讨会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3-06-16 09:31:53

6月15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综合楼东区301会议室举行,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参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方琼主持。

会上,方琼首先作了题为“廉洁奉公,营造风清气正的办学氛围”的主题发言。她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关于“廉洁奉公树新风”的重要指示导入,从“营造风清气正的办学氛围”“在马言马,知马信马”“找不足,明差距,定方向”“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关系,构建平等和谐的师生关系”等方面,指出学院要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大力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大力弘扬真抓实干作风,要做到敢抓敢管,敢于担责,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要以维护师生权益为工作出发点,以师生群众是否满意作为评价和检验工作的标准。他指出,党员干部要提振锐气,担当作为,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干作为,争做学院发展的生力军,团结奋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陈再生院长在交流发言中指出,“廉洁奉公树新风”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目标之一,学院党员干部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实效,以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贯穿始终,以真抓实干的精神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与会其他成员分别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陈精焕)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