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史读书社赴李金发故居开展学习活动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3-06-16 17:04:23

6月8日下午,学院中共党史读书社部分成员在指导教师何孟飞、潘姗姗带领下,前往漳州市高新区颜厝镇上洋村李金发故居(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颜厝镇上洋村是漳州市有名的“红色村”,也是革命烈士李金发的出生地,该镇高度重视传承红色基因,精心保护修缮红色文化遗址,将李金发烈士故居和纪念馆打造成为富有内涵、设施齐全的漳州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师生参观了李金发故居,聆听了李金发烈士的英雄事迹介绍。随后,师生在上洋村党支部活动室进行学习交流,大家联系今年高考作文试题:“好的故事,可以帮我们更好地表达和沟通,可以触动心灵、启迪智慧;好的故事,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命运,可以展现一个民族的形象……故事是有力量的。” 同学表示,作为中共党史读书社的成员要学好党史特别是学好中国共产党漳州历史,讲好漳州党史故事,铭记革命历史,赓续红色血脉。本次学习活动,使同学们深刻领悟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

(文图:周圆圆)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