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带队赴漳州高新区调研交流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3-06-23 12:12:01

6月21日下午,党委书记方琼、院长陈再生、院长助理何孟飞、办公室主任刘红旗一行四人赴漳州高新区调研交流,商谈合作事宜。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林仁振,党校常务副校长陈金铭参加座谈交流。

在调研座谈会上,陈再生院长扼要介绍了我院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情况,着重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服务社会、校地合作等方面的举措、成效及经验。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林仁振介绍了高新区在产业发展方面的成就及特色,并提出了高新区党校下一步工作的规划与措施。高新区党校常务副校长陈金铭围绕基层党建、企业管理人员能力提升等方面需求进行了交流,表达了与我院加强合作的意向,并提出推进有关业务培训、基层党建等项目的落实措施。最后,双方还就毕业生就业、访企拓岗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文图:刘红旗)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