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凝心铸魂,筑牢共产党人的思想根基”专题研讨会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3-06-27 18:17:44

6月26日下午,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院党政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方琼主持。

会上,牛俊伟副院长围绕“凝心铸魂,筑牢共产党人的思想根基”作了主题发言,他分别从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使命追求;弘扬建党精神,挺起精神脊梁;牢记三个务必,交出新的答卷三个方面展开论述,强调党员干部要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团结一致,共创学院新的辉煌。

陈再生院长在交流发言中指出,“凝心铸魂”是我们党在关键历史时刻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在面临新的挑战、新的考验、新的任务时,我们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到具体工作上,团结一心,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与会其他成员分别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文图:陈精焕)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