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研究生就业竞争力调研座谈会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3-06-24 23:00:00

为响应学校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号召,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我院副院长牛俊伟教授于6月21日在综合楼东区101室主持召开我院2023届研究生就业竞争力调研座谈会,学院团委副书记潘怀杰及2023届部分研究生出席。

潘怀杰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我院近几年研究生就业的总体情况,并就今年的就业形势作了全面分析,重点介绍了2023届毕业研究生已就业签约的数据,对还未就业的同学给予鼓励,希望同学们调整就业心态,增强朋辈间的就业交流,多关注校内外相关就业渠道和信息,把握机遇。

牛俊伟副院长肯定了近几年我院研究生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关于个人就业情况、职业规划、就业过程中的困惑、各自的竞争优势及短板,以及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建议。

最后,牛俊伟副院长围绕“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类研究生就业竞争力”谈了自己的看法,从就业趋势、求职心态、职业规划等多个角度提出针对性建议,鼓励同学们要不断提升个人竞争力,不懈怠、不泄气,以自信的心态和积极的行动实现高质量就业。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