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赴漳浦县拓展中小学德育管理者培训项目、访企拓岗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3-03-05 16:23:17

为加强中小学德育工作队伍建设,提升学校德育工作的专业水平,增强学校德育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拓宽学院毕业生就业岗位。3月3日下午,学院李定庆书记与黄艺羡教授赴漳浦县,与该县教师进修学校李坤永校长、李镇龙副校长等人洽谈德育管理者培训项目、访企拓岗。

会上,李定庆书记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承接厦门、三明、宁德、漳州等地思政课教师培训取得的成效,学院在中小学德育管理者、班主任、思政课教师等培训项目的优势,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李坤永校长介绍了漳浦县教师队伍建设现状,提出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培训提升队伍素养的思路。双方还围绕如何开展思政教师队伍培训、校地合作形式、学院毕业生就业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