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华安县教育局开展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工作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3-03-01 20:12:19

2月27日下午,我院陈再生院长、思政系主任景云教授、办公室主任刘红旗一行赴华安,与该县教育局汤奇才局长(学院92届校友)、进修学校邹金国校长等人洽谈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项目。

会上,陈再生院长简要介绍了作为福建省教育工委重点马院建设情况及近年来学院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的举措与成效,并介绍了承接厦门、三明、宁德、漳州等地思政课教师培训项目概况,学院推进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优势。汤奇才局长介绍了华安县基础教育及教师队伍现状,提出了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培训提升队伍素养的思路,双方还就如何开展培训合作、学生实习就业、校地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期间,陈再生院长一行还走访了学院92届校友陈小虎、黄华荣。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