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全员培训会议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3-04-03 09:43:44

330日下午,我院在综中404召开2023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全员培训会议。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招生复试巡视督导小组成员、参加复试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牛俊伟副院长主持。

首先,招生复试领导工作小组组长陈再生院长介绍了今年我院研究生招生情况、相关政策及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接着,招生复试巡视督导小组组长李定庆书记宣布了研究生复试工作纪律。研究生秘书介绍了复试准备工作及复试流程。最后,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副组长牛俊伟副院长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复试业务培训,并强调了全体工作人员要积极参与培训、严守复试纪律、执行回避制度、严格考场规则等几点要求,保证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开展。

培训会结束后,参与研究生复试的全体工作人员签订了保密协议和承诺书。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