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开题报告顺利举行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3-02-28 11:03:03

 

2023年2月22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硕士点在综合楼中区404教室举行开题报告会议,由陈再生教授、李德栓教授、何孟飞教授、余思新教授、陈俭教授组成评议小组,余思新教授主持本次会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2021级、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

在开题报告会上,2021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的十二位同学依次做3-5分钟的毕业论文开题汇报,随后评议组老师从选题来源、研究意义、创新点、写作大纲、写作规范等方面对开题汇报进行详细评析,提出了具有启发性的意见和建议。

同时,线下参会的2022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的十四位研究生亦在本次会议中收获颇多,深化了对专业论文撰写的认识,为今后的学习进一步明确方向。本次开题报告会议在科学严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