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开题答辩顺利举行
来源: 浏览:次 日期:2023-02-28 09:30:32

为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强化过程管理,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思政学位点于2023年2月24日在综合楼中区404教室举行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开题评委由吴学兵教授、林建辉教授、蔡毅强副教授、王明春副教授、郑育琛副教授等5位老师组成,吴学兵老师主持开题答辩会,2022级全体研究生全程旁听。

开题评委老师秉着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和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围绕着“选题的学科性、科学性、价值性和可行性”等关键问题,一同为开题报告指导把关,并结合“选题的国内外研究发展和文献综述”“研究目标、内容、拟解决的关键问题以及结构框架”“拟采取的研究方法”“论文研究的特色与创新之处”等其他方面进行充分评议,并提出具体的、针对性的修改意见,使参加开题的研究生深受启发,拓展了研究思路和学术视野,助益他们后续学位论文撰写以及相关学术研究的顺利开展。

答辩结束后,吴学兵教授本次开题予以总结,对顺利通过开题答辩的研究生进一步提出建议和要求,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后期继续潜心研究,争取撰写出高质量的学位论文。


关闭】 【返回顶部】 【返回栏目】【首页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